苍术

挖坑不填鸽子精

玦羡

摸一个玦羡,私设如山,感谢喜欢





魏无羡体质很特殊。


聂明玦第一次遇到魏无羡的时候才二十几岁,他修习聂家刀法。刀法霸道,青年人心神正是不稳的时候,正好他独自出门除邪祟,刀法不精诱导了心神不稳,经脉不通。荒郊野岭的,聂明玦真切地感受到什么叫“叫天天不应,叫地地不灵”。


他步履维艰地扶着山路旁的树一步一步挨下山,他的心魔越来越严重,双眸通红,汗珠不住地从额头滑倒衣襟里,要多狼狈有多狼狈,终于,聂明玦一个踉跄,跌倒在草丛中。


眼前愈发模糊,心魔肆虐,经脉紊乱得厉害,聂明玦心里很慌,宗门有抑制的药物,他却忘了带,只能眼睁睁地被心魔乱了阵脚,他不想死。也许是上天听见了他的心声,给他安排了个天仙下凡。


那个天仙叫魏无羡。


聂明玦大口喘着粗气,揪着衣领的指尖因为过度用力已经发白,经脉的疼痛是他从来没有体会过的,每一秒都是深入骨髓的巨痛。这时,他看见一双眼睛,一双干净到极致的眼睛。


那双眼睛的主人是一个俊美的少年,清清冷冷的,那双眼睛却像钩子,勾住了聂明玦的心,聂明玦一个激灵,大抵是心魔作祟,他动也动不了,只能看着那个少年微凉的柔软指尖碰上了他的脸:“你没事吧?”


聂明玦满心的燥热和疼痛都莫名的被压了下来。他站起身,想更近的看看这个少年,却因为体力不支一下子压在了少年身上。


当他醒来时,只看见满屋烛光摇曳,光影纷呈。


少年半张脸渡了一层金色的光,他才能细细打量面前的人。


他对这个少年的第一印象就是漂亮,过分的漂亮。纤瘦却不脆弱,精致却不妖媚,连刚刚睡醒的眼尾绯红都因为年龄小的缘故不显狐媚,透着一股子单纯和灵动。


就是……忒小了点。


也就十三四岁的模样,甚至还不到他的肩膀,娇小得像是能刚好嵌在怀里。


聂明玦心中一动。


魏无羡好像对他炽热的目光毫无察觉,清清浅浅的弯了弯嘴角。


“你醒啦?”


“你怎的这般粗俗,一见了人便压在身下。”


“好疼啊……”


魏无羡的声调软软的,带了点沙哑,一下子便撞进聂明玦心里。


他掀起领口一角,里面露出被聂明玦压得青紫的印子 。


白皙的过分的皮肤上是凌虐般的痕迹,聂明玦并没有什么其他想法。


他只是想好了未来的聂家家主夫人的人选。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